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多少人敗給了一個等字  (一)  張國榮對梅艷芳說過,等我們到40歲,你未嫁,我未娶,我們就在一起。  可是后來,他在03年4月1日墜樓殞身,她在同年12月30日肺功能衰竭病逝。  那年,她剛好40歲。  (二)  三毛和荷西之間隔了六年、一場大雪、千萬座城和一片沙漠。  六年后,三毛重回馬德里。  荷西在背后緊緊抱她,三毛問他:“現在,如果我跟你說我要嫁給你,是不是太晚了?”  荷西滿眼淚水望著她:“一點也不晚。”  (三)  宋丹丹經歷了四段感情和三次婚姻。  初戀五年,可時間送走了一切。  第一次婚姻,她為英達守口如瓶。  第二次婚姻,曾被她稱為最滿意的生活,但仍舊走到山窮水盡。  第三次婚姻,她再也不像年輕時那樣沖動了。  她說:“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離婚的時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  (四)  39歲的張惠妹,仍在閃光燈前捧著數座獎杯擺好看的pose。  她是阿密特,她是火。  三年的“正妹戀”告吹那天,她把帽子壓低,眼角泛潮。  07年,她在唱《如果你也聽說》時毫無懸念的哽咽。  歌詞里說:“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她現在還是單身,她深愛的男子一直在等她嫁給他。  (五)  十年前,在吳宗憲的牽線下,蔡依林和周杰倫結緣。  04年“周侯戀”被炒到新的巔峰,蔡依林面對鏡頭時身單力薄的吐露“沒有和周杰倫交往過”。  她唱他寫的《倒帶》哭到哽咽,她唱“而你總是太晚才明白”,他回“當我最后才明白”。  去年,他的演唱會邀請她做嘉賓,唱到“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她捧著他的臉。  她等他,遠不只一首歌的時間了。  如今…他和她只能是過去了…  (六)  2000年劉燁初識謝娜,三年后兩人牽手高調亮相。  他曾對她承諾:“只要謝娜今天說結婚,我明天就娶她。”  可是六年后,劉燁結婚,謝娜哭了整整一晚,新娘不是她。  我不是非要等你,只是等了你,我就不能再等別人了。  十一年了,是該忘了。  (七)  06年阿sa和鄭中基在洛杉磯結婚,知道的人并不多。  10年阿sa和鄭中基在香港離婚,所有人都知道。  長她十歲的他在發布會上同她一樣哭紅了眼。  今年,他再接受采訪時說,不會跟她再聯絡了。  (八)  瑪莎為梁靜茹寫的《喜悅》里說:“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在我最不安的時候出現,以你的溫暖,遼闊的翅膀緊緊的擁抱我。”這是他寫給她的情歌。  可是后來梁靜茹唱“你寫給我,我的第一首歌,你和我,十指緊扣,默寫前奏,可是那然后呢”。  2010年2月2日,31歲的梁靜茹結婚那天穿著漂亮的婚紗在菲律賓長灘島舉辦海灘婚禮。她踮腳在夕陽垂落在海平面上時與新郎接吻。  可新郎,不是瑪莎。  (九)  你愛的他/她  雖然不像上面的任何一對。  也許時間還很多,不知道多年后,是否還能像現在這樣彼此喜歡。  等我們退回原點,等這些年過去。  等你回來,等你站在我面前。  然后大聲告訴你:  這么多年。還是想說:不是我忘不了你,是我還想等你。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然而,等待中,那一抹容顏的老去;等待中,那一縷現實的無奈。  看盡繁華三千,終是花飛葉落隨泥土,誰能將青春留住?  小橋還是那個小橋,流水還是那個流水,伊人卻已作人婦為人夫。  花開花落,緣起緣滅,再回首已是滄海變桑田。  多少人敗給了等待,多少情敗給了似水流年?  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花怪誰花需要人安慰  生活中,別抱怨幸福總是和我們擦肩而過,人生,就是一趟沒有回程的旅途,珍惜眼前人。 朋友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在你危難時雪中送炭的人 你能讓多少人成功,就有多少人幫助你成功 當我在荒廢時間的時候會有多少人在拼命分頁:123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文/BBKinG  我一直跟我的表弟表妹說,外面的世界并沒有那么難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何謂靠譜?  1、我們有個很靠譜的網絡技術人員  有次我們在正大廣場做StarsWar,因為電子競技對網絡的要求比較高,現場有復雜有線網絡和無線網絡搭建需求,除了舞臺還要照顧各展商的需求,我們申請了商業光纖,活動前三天就已經搭建完畢,測試沒有問題。  就在活動前一天晚上,我們發現網絡出現波動,弄到很晚都沒有解決,他讓我們先走,因為第二天我們要有精力盯從早到晚的活動。  第二天早上我7點到的時候,他依然在調試,服務器終于好了,活動正常進行。  后來我知道,那天晚上,他叫了3個他的徒弟來幫忙,把已經布好的線路全部重新布置,發現還是波動,然后他把所有網線全換成光纖,把光貓放到離比賽臺最近的位置,還是有波動,之后他通過關系打了一圈電話叫醒好幾個人,最后找到到電信那邊的值班人員檢查服務器端的接口,更換了幾個接口,直到網絡沒有波動為止。  他和幾個工作人員一晚上沒睡,在空無一人的場地里來回折騰,第二天睡在喧鬧的舞臺下面休息,隨時跳出來解決技術問題,所以這么多年我們什么技術類的活動都找他做。  2、我還認識個做布展的人  需要在體育館的上面掛吊旗,掛前我們再三叮囑一定要離我們的頂燈遠一點,他滿口答應,他的工人半夜來掛,早上來了我們一看,有一半掛在燈旁邊,這要一開燈,那些易燃的吊旗如果燒起來,我們可是拿著滅火器都伸不著的,我當時就火了,把他叫來說,他竟然跟我發起了火,說他們弄了一晚上很辛苦之類,言下之意不愿意重弄。  3、我上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做網站的小伙  他的專業是土木工程吧,他喜歡做網站,我們倆合作幫學校機房做官網,我負責策劃,他負責技術,我的需求提的天馬行空,手里卻只有他一個人,需要美工,他去學PS,需要數據庫,他弄的像模像樣,為了把網站弄的漂亮點,他還自學了FLASH,話也不多,像機器貓一樣能把各種需求滿足,當然一個機房的網站也沒什么高科技的,后來這個人畢業三年就靠自己開公司賺的錢在西安買房買車了,我一直拉他來上海,他卻舍不得老婆孩子。  4、我還認識好多富二代和官二代,甚至紅幾代  雄心壯志、口號震天的殺入電競圈…  后來他們大多無聲無息的都走了。  我一直跟我的表弟表妹說,外面的世界并沒有那么難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一位北大才女寫的文章,不偏激的、不埋怨,很靠譜 尋找職業激情的靠譜建議 俞敏洪:創造必然比等待偶然更靠譜分頁:123

留一盞燈,或許今晚他還能回家  一篇《中秋夜的堅守》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被不斷轉發,很多人說“一看就被戳中淚點了”,也有人說,這是今年中秋節最溫情的故事。  文章是邵逸夫醫院血管外科中心朱越鋒醫生的妻子徐靜寫的,記錄了今年中秋夜這個醫生家庭的平凡故事,情真而意切。  《中秋夜的堅守》  文/徐靜  臺風雨的中秋,沒了桂花香,沒了圓月,更無法踏著金風出游。  不過,不影響我們一家人過節的心情。因為大白難得在家,而且是沒有加班的中秋。多少個中秋沒有在家一起吃團圓飯了?我不記得。至少,帕比還沒有體驗過爸爸也在家的中秋節。  下午,冒著雨,我們帶著倆娃去超市采購。  節日總是和吃聯系在一起。一家人一起吃一頓飯,平平常常、瑣瑣碎碎,便是生活本真。而我家的大白,越來越忙,能與家人一起吃飯的機會越來越少,常常好幾天不能回家。  今天,這個臺風雨的中秋,我們能一起采購食材、準備中秋家宴。  我們慢悠悠地推著推車進超市。該買些什么呢?我這個廚娘正想著《紅樓夢》里的菜式,聽到大白的電話響了。  “髂動脈破裂……監護室……”  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幾個字。只見大白神色凝重。  剛剛才拿了兩包泡菜,大白說:“我要去醫院了,我先送你們回家。”  “你今天又不是值班,憑什么要你過去?”我有點生氣。  “我要是不去的話,這個人就過不了今晚了。”大白平靜地說著。  我無語。生死面前,任何事情都微不足道。雖說是個不相干的人的生死,可偏偏遇上了。醫者,不過是想救活一個人而已。  拿著兩包泡菜,一家子坐上疾馳的汽車回去。  我們下車后,他便調轉車頭。  這是傍晚時分,一輛輛車子開進小區,因為中秋團圓飯。  只有大白的車子,向著回家的方向逆行而去。雨水中,白色車子漸漸模糊。  忽然,我的電話又響了。  “幫我到便利店買個粽子、一瓶飲料。我的車子路邊無法停車。”大白說。  我買好東西塞進車窗。  朱醫生中秋夜的晚飯  “雨天慢點開車。”我說。  車子疾馳而去,揚起一路水花,消失在拐彎處。  我知道,他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就會吃完。因為接下來的快節奏根本沒有時間吃飯。為了保證體力,他練就了一個紅綠燈能吃完一個漢堡的吃飯速度。  據說,今晚并非只有一臺手術。回家睡覺已經不可能了。  這是個普普通通的醫生的中秋佳節。與他一樣,奮戰在生死線上的醫護人員許許多多。  沒有節假日、沒有雙休日、夜班之后第二天繼續工作。高強度、高壓力、零差錯,這是工作要求。  能忍受無休止地加班不過是良心與責任驅使。宣讀過的希波克拉底誓言并非謊言,一旦宣誓,銘記終生。  就如今天,他若不去,便有一家人在中秋團圓夜上演生離死別。  他能醫治,大風大雨便也趕去了。  屋外,風漸悄,雨漸止。  手術室里,應是燈火通明。  里面忙碌的身影累了嗎?  汗水是否又濕了手術衣?  我不敢打電話,  怕是驚擾了手術室專注的忙碌。  留一盞燈,或許今晚他還能回家。 中秋節祝語 關于中秋節的詩 中秋節的祝福語 中秋節的詩歌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工具機輸入測試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桃園E001溫度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新竹E001溫度測試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gmx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