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為什么你做不到呢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么能夠做到?而我卻總是想問,你為什么做不到呢?    我想創業,我就能成為一個創業者啊,從找幾個朋友一起做點小項目開始練練手試試水,然后穩步進階找到完美合伙人一起做大的互聯網項目啊;我想寫作,我就會持續性的寫字,每天連做面膜和燙腳的零碎時間都拾起來看書啊;我想做MBTI性格咨詢師,我就會去搭訕中國和美國的各個機構,去考證書,去成為一個真正的MBTI咨詢師啊。    而我真的發現,一旦邁出了第一步,機會就像是滾雪球似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直到現在我也還搞不清Python弄不懂PHP看C++也云里霧里的,但已經有很多人投來橄欖枝說想和我一起創業;當我還在咬指頭琢磨自己的寫作風格和寫作語言的時候,但已經有出版社和雜志連連主動來要目錄遞合同;我才剛拿下MBTI證書,就已經有不少機構和公司向我招手送來邀請函。    很多人問我,你真的不需要其它的嗎?而我總想問,你真的需要那么多其它的嗎?    你真的需要投擲千金將一摞摞衣服一堆堆鞋包塞滿衣櫥嗎?你真的需要背著沉重的月貸在大城市買下一間寬敞堂皇的住宅嗎?你真的需要在回家之后陷進沙發里看一個小時的肥皂劇或上一個小時的人人網才能給自己充電嗎?你真的需要把每個周末都交付給燈紅酒綠和觥籌交錯才能維持友情維系圈子嗎?你真的需要那么多鮮花巧克力甜言蜜語曖昧游戲嗎?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么有時間?而我總是想問,你為什么沒有時間呢?    我和自己說,我要少看電影,我就能從一天看三部電影銳減到一個月只看一部電影,唯一滿足電影癮的方法就是用吃飯時間在IMDB上看看新電影的預告片;我和我自己說,我要少看美劇,我就能只在吃午飯的時候花二十多分鐘看那么一集,甚至根本不再跟美劇,而是切換到TED上去聽聽演講;我和我自己說,我不再浪費時間date,我就能只date有soulmate潛力的,其它無謂的曖昧消遣都盡早扼殺。    我也有想做而做不到的,比如學化妝。每次我都和自己說,得好好學習一下才行呢,但是每次都對自己說,“啊,下次吧”“哎,以后再”“嗯,明天咯”。(勵志文章  www.lz13.cn)于是兩年過去了,我的化妝水平依然是最初級的那么一抹一勾。原因只有一個,我心底里根本不介意,不在乎,不想要,不渴望。    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真的。    什么事情都沒有想象的那么難。但,的確,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    決定命運的并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里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里。分頁:123

在鄉村人的心目中,燕子被視為益鳥和吉祥鳥。燕口銜泥在誰家堂前壘窩筑巢,就說明這家人人緣好,為人厚道。家有燕子飛舞的,盡管時有便溺下落,人們亦不嫌不棄,加以尊重和愛惜。 燕子多為灰黑色,尾巴猶似剪刀,小巧玲瓏。在唐詩宋詞里,不論“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抑或“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加之“鶯歌燕舞”“燕語呢喃”,均有對燕子的贊頌。鄉間人對眾鳥的敬重莫過于燕子。雖然燕子以食蚊蠅及微小的昆蟲果腹,但是為了不使乳燕受餓,一些善良的人們還時常在小燕子起落的地方撒些小米、細碎玉米糝予以喂養。人們喜歡著燕子,呵護著燕子,有的人家添丁進口了,給子女命名也沾帶個燕字,男的叫:燕生、燕昌、燕民、燕飛,女的叫:小燕、愛燕、春燕、燕妮、燕蓉…… 燕子溫和而優雅,它們身上滿溢著濃郁的鄉土情深,貼身于鄉野村舍,出雙入對于愛的暖巢,和鄉親們一道共擔風雨,不和眾鳥爭寵攀比,相敬如賓,從不嫌貧愛富。在低吟淺唱的韻致里,盤桓在村莊和田野間,謙謙君子之風,輕捷靈敏,矜持和藹,將自己深深地根植于民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職場成功:埋頭苦干+抬頭巧干    努力工作能取得職場成功是很多初入職場的80后、90后的普遍想法。但是,埋頭苦干并不意味著能在職場中取得自己想要的那一份成功,甘當老黃牛、極力通過延長工作時間來取悅老板的做法已經不是現代職場的晉升妙招,識別和把握新類型的機遇才是成功的關鍵。    一、傻干不討好,勁兒要用得巧。    畢業于名校的劉釗一直堅信要靠能力說事,在學校看成績,到了工作單位就要看業績。于是在辦公室里,他成了名符其實的拼命三郎,每日埋首工作,工作一多的時候,團隊中一些游手好閑者常常叫苦不迭,而此時,劉釗總是挺身而出,大包大攬地替別人干活兒,他認為:“年輕人多干點兒沒什么不好,又累不死,還能多鍛煉自己呢。”漸漸的,他除了干自己的本職工作,還要收拾許多爛攤子,有時甚至一加班就到晚上十點,別的同事都忙著在領導面前展示自己,他卻總縮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疏于和領導溝通。一次,在給領導上報的材料中,他算錯了一個重要數據,領導十分生氣地說:“每天就看你瞎忙,也不知道忙的是什么,自己的工作出這么大漏洞,你自己好好兒檢討一下吧!”劉釗覺得很冤,自己一直以來埋頭苦干,不被領導賞識不說,反倒挨了批,真是吃累不討好。    專家建議:    劉釗的職業目標顯然是落個老好人的名聲即可!“多干即是多鍛煉”的觀念不錯,但“鍛煉”的是什么?劉釗并沒有回答上來。他抱著模糊的觀念,來到現實的職場,遭到挫折,成為必然。    1、埋頭苦干,不如抬頭巧干    學校與職場對人的評價標準有著根本的不同,在學校埋頭苦學,考個好成績,就是好學生。職場中不抬頭巧干,就不是一個好員工。抬頭是指適應周圍的人際環境,做到與同事、領導的溝通。巧干是指了解和熟悉物理工作環境,了解自己知識和能力,把工作做得有聲有色。    2、溝通交流    職場中的溝通交流,不只是應酬之道,更主要的是“我與人”的管理,職場中的人際關系是圍繞目標建立的。比如“5年內我要評上工程師”。除具備硬件內容規定外,還要與有關聯的人和事建立良好關系。故事中領導指責劉釗的瞎忙,實質是指不會溝通,不會建立人際關系。尊重領導的最有效的方法是適時地請領導教育自己、指導自己,領導才能獲得被尊重的感覺。    3、心態積極    笑對挫折,摒棄急躁、貪婪、自私的欲望,用積極的心態讓自己的職業充滿希望。劉釗埋頭苦干,目的是要獲得領導好評,但遭遇批評時,如果真能檢討一下,就不覺得冤了。挫折也是“因禍得福”,其中秘密是靠積極心態來調整。    二、相互支持好過單打獨斗。    小梓畢業那年入職了一家外企的銷售部門,豐厚的收入讓她決心一定要對得起這份工作,處處要求自己拔尖,年終考核時,她的業務量在同期入職的應屆生中遙遙領先,一枝獨秀。而她在辦公室也成了“戰斗英雄”,個人表現十分突出,有時她為了顯示自己的能力,不惜包下一個組的工作來“單挑”,部門負責人張主管說:“你真的很能干,需不需要我們給你一些支持或協助?”“沒關系,我能搞定,您放心吧!”聽到領導的稱贊,小梓干活兒的勁頭更足了。(創業  www.lz13.cn)一年以后,部門主管調離到其他崗位,小梓心想:這下付出該有回報了,我肯定是升職的不二人選。然而,上司并沒有提拔她,而是選了一位能力明顯低于她的同事。小梓很氣不過,跑去向上司問個究竟,上司說:“主管這個職位需要有團隊合作精神的人,并且善于向他人學習、整合各種可以利用的資源,而不是單打獨斗,所以你并不適合這個崗位。”    專家建議:    小梓是個業務能力很強的人,她對職業生涯充滿了期待。職場中酣暢淋漓發揮的是技能,但交際溝通技能沒有被小梓重視。    1、去除自我中心化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本質上是看不起別人的,或固執地堅持“我是對的”,這種人業務能力強,但對組織的發展是有危害的,它缺乏寬容性,對他人缺乏責任感。小梓就是一個自我中心感較重的人,當務之急是去自我中心化,把自己融入團隊之中,相信自己不是事事比別人強,別人不是事事比自己差的道理。    2、建立核心人際圈    職場中的核心圈是相互支撐的,任何的成功如果不與他人“合謀”,只能是把愿景留在心中,團體合作精神就是別人愿意支持“我”,愿意讓“我”當他們的“領導”,同時“我”也有能力,幫助他們取得成就。良好的合作關系,一是真誠地流露,二是有意“秀”出來的,“秀”即幽默,幽默是一種品位,一種人生態度,也是社交氣氛中最佳的“調料”,是促使事業有成的工具。    3、能力強與情商高配對是成功的基礎    兩種美好的品德集中一個人身上,敵手就不能輕視你的存在,何況是職場中的同事!既然某些能力很強,更不要吝嗇對同事的贊美。贊美同事,自己不會失去什么,反而會得到積極的回應。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台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gmx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